close

哈哈,最近怠惰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來發文了,現在突然感覺好生疏呀!!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去日本跨年在藥妝店買的一些戰利品,每款都看起來很厲害很好用,害我的日幣就一直跟著他們飛走了

一開始來個戰利品大合照吧

DSC00224 

這次買了好多款睫毛膏,都是台灣沒進的款式,光看包裝跟上面的COSME貼紙,實在無法忍住不買

{  睫毛膏篇 }

DSC00177 

EYES CREAM VOLUME W-MASCARA
尤其是這款,看起來明明就是甜點餅乾的包裝,竟然是睫毛膏,這樣的包裝還沒買就先被融化了吧,加上睫毛膏還印了少女粉紅點點,管他價錢就直接扔進購物籃裡了!

DSC00178 

整個包裝就是犯規、犯規  、再犯規呀!!

DSC00184 

EYEMANIA 礦物睫毛膏 LONG&VOLUME
這款睫毛膏是我還沒去日本時就先做好功課必買的一隻睫毛膏,不但在日本美妝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之前好像看日本的MODEL,LENA還是梨花也是這隻睫毛膏的愛用者!!
不過這隻睫毛膏我找了好幾家藥妝店才看到,但由於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加上我實在買了太多隻睫毛膏了,所以就只有先衝一隻
昨天好奇拿來刷了一下,刷頭很好刷,而且睫毛刷起來根根分明,卸除時也超容易就卸掉了,早知道我就聽排行榜的話多買幾隻回來屯貨,有去日本的女孩們這隻真的一定要買來用看看,大推!

DSC00188 

KINGDOM TWO STEPS MASCARA
這款主打是刷起來會像假睫毛般的纖長,因為他一邊是白色的纖維,另一邊是睫毛膏
還有最重要的是他上面貼了一張COSME 第一位的貼紙呀,看起來這麼威不買不行!!

DSC00189 

ELLE GIRL FILM MASCARA
這款我有拆開來用二次,覺得效果普通,刷太多層也有點糾結感,算是一隻可以考慮一下再買的睫毛膏!

DSC00190 

GIRLS MAKER 臥蠶美容液

DSC00022 


還有日本最近超級流行臥蠶美容液的,而且還蠻多牌子的,我買的這款感覺好像很厲害,最近每天晚上都拿來擦,希望快點有電死人的臥蠶寶寶,哈!

DSC00024 

DSC00032 

 

FUEKI面膜

FUEKI台灣也有進身體乳跟面霜,不過好像沒有進面膜,一袋有四個,加上可愛的小提袋,一定要買回來!!( 這句話好像不停的重覆,哈哈哈)

DSC00196 

DSC00197 

DSC00198 

 

{  臉部保養篇}

DSC00202 


臉部保養我買比較少,最左邊的看到「神」字貼紙,又放進購物籃了,好像是類似有加一些保養品成份的粉底液或BB霜之類的產品吧
中間的是強調洗完臉後只要一瓶就OK的保養品,超級適合我的,而且這罐很便宜
最右邊的是HABA的美白精華液,之前都沒看過HABA的任何產品,不過好像有在日本雜誌上看過!!而且那時我看到HABA的時候,有一個日本女生一直站在那櫃前面很久,所以應該很好用吧,哈哈!!


{ 彩妝香水篇 }

彩妝我也買好少唷,畢竟化妝技術有限,買了太多又怕到時不會畫

DSC00221 


D.U.P香水膏
專門出假睫毛的D.U.P,這次出了好幾款的香水膏,每款都用超級夢幻的包裝
又是一款非常適合拿來裝少女的產品

DSC00222 

全部寫完之後覺得看起來好少呀,可是我明明都花了好多日幣在上面
莫大的空虛感…
好想再去日本呀,吶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藥妝 化妝品 睫毛膏
    全站熱搜

    ib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