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RAAH露苡芳香植粹官網)

這是我第一次對精油品牌如此的著迷,光是從官網上五顏六色的包裝裡要選出一款,就讓我猶豫了半天 (因為每一個顏色我都好想要呀!!)
再加上每一款的功效與結合詩意的文案敘述,到這邊我已經花了快半小時看這網站了

最後我選擇了甦醒(清爽護膚滾珠瓶),因為本身就很愛綠色系及任何帶有薄荷感的產品,再加上他的文案, 直接命中按下購物鍵,另外我還買了植粹紫草霜,想說平常被蚊子咬或是突然皮膚過敏的時候可以擦

其實原本有點擔心會不會收到貨之後實品跟網頁上的質感差很多,結果完全沒有!!!!
不管是紙盒的質感,細膩的燙銀文字,每一個小細節我都覺得很用心
這品牌根本是個火坑 逼人要收集全系列嘛!!!

 

甦醒
|產品成份|綠薄荷╱胡椒薄荷╱真正薰衣草╱醒目薰衣草╱苦橙葉╱迷迭香╱廣藿香╱黃金荷荷芭油

 
紙盒上的文字都是用燙銀的方式,非常喜歡這個有質感的小細節 
 

原本不太清楚盒子的這排文字是什麼意思,後來查了才知道這是聖經上的文字-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Jehovah is my shepherd)

 

產品使用上相當的簡單方便,一轉開蓋子就是按摩滾珠了
然後就可以開始塗塗滾滾在你覺得需要舒緩的肌膚處,我自已是會塗在太陽穴、或是肚子周圍,然後慢慢的閉上眼睛讓自已休息一下
其實身體上的緊繃與不適常常都是一種小警訊,告訴你該停下來休息一下了

引用一下官網上的很喜歡的二行文字
煩的時候、累的時候暫停吧!
讓自己醒來,甦醒精神再出發!

植粹紫草霜-輕巧版
|成份| 冷壓植粹橄欖油 (浸泡:紫草根╱金銀花╱當歸╱千里光╱野菊花╱蛇床子╱甘草╱地膚子) 
台灣小農蜂蠟╱瓊漄海棠油
|精油成份| 真正薰衣草╱岩蘭草╱安息香╱創癒木

這款紫草霜有二種包裝
我自已是選擇了輕巧版,因為覺得小小一條很像護唇膏,再加上配色我自已覺得蠻像以前蜻蜓牌橡皮擦很有親切感

 

紫草霜的質地偏軟,轉開來時記得不要一次轉太多
像我第一次使用時以為他是那種偏硬的質地就直接塗在皮膚上,結果太軟一次塗太多
還有他塗在身上會有點酒紅色,所以如果是穿淺色的衣服要小心沾染到

我自已覺得他的止癢效果還蠻好的,因為我很容易濕疹或被蚊子叮,所以只要有一點點癢癢的就會拿他來塗,唯一的缺點是我覺得他的味道我不太喜歡,說不上來他是什麼味道,只覺得有點偏中藥味? 
這次購買的二樣產品,我自已都私心的相當喜歡,除了包裝之外他們的成份也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推薦給大家~

產品評比:

外觀包裝:★★★★☆
產品用途:★★★★☆
回  購  率:★★★★★

RAAH露苡芳香植粹官網 http://raah.meepshop.com/ 
RAAH露苡芳香植粹FB   https://www.facebook.com/2015RAAH?fref=ts





arrow
arrow

    ib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