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漸漸的轉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開始期待冬天的到來?
比起熱死人的夏天,我真的比較喜歡冬天
至少不用用被融化掉的狀態走在路上,然後還要一直不停的補擦防晒,真的麻煩死了!!

好啦,廢話不多話,先來介紹幾款2012年秋冬我覺得是重點的必備流行單品吧!!

動物紋

H&M Hm, Lindex, H&M Hm, Cheepmonday
其實我覺得動物紋的元素每年都會出現,比較普遍的就是豹紋、斑馬紋
穿搭上儘量以單一動物紋為重點,避免太多雜亂的元素干擾
還有動物紋其實要搭配的好蠻有難度的,常常一不小心就會搭出風塵味,所以在穿搭上必須特別注意!!

2504517_leopardblazer

 

皮衣

Bag, Shoes, Jacket
又是一款每年都會出現的必備單品,不管是男性或女性,秋冬都一定要有一件合身窄板的皮衣
皮衣在搭配上就比較沒有限制,休閒或是正式都能找到很好的平衡點

Asos Jacket, Monki Clutch, Zara Skirt, Mango Heels
還有像是這種在皮衣上增加一些卯釘的設計,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風格

♥紅色單品
Primark Blouse, Shoes

相信大家除了吃喜酒之外 ,應該很少會添購紅色的衣服或洋裝,但是今年秋冬紅色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而且紅色的好處是,能在一片黑灰色調中,輕鬆讓你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所以今年秋冬不妨添購幾件紅色的單品唷!

Thrifted Dress, Parisian Satchel, Tutum Loafers, Ring, Spirit Ink Temporary Tattoo

♥迷彩風回來了

Sheinside Dress, Vintage Jacket
今年的軍裝外套就用迷彩單品來代替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住著男人的靈魂,因為我實在好愛迷彩唷
雖然到現在只擁有過一件迷彩褲 ,不過今年我一定要擁有一件迷彩外套

 

Romwe Jacket, Sandra Weil Dress, Oasap Bag, My Hot Shoes Booties

你看一件簡單的洋裝搭配迷彩外套就整個變得有個性了起來

Zara Shirt

還有迷彩襯衫也是必備的,今年zara也有進了很多迷彩單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唷!

Brandy Melville Top, Xhilaration Camouflage Jeans

相信大家應該都準備好秋冬的採購清單了吧,記得一定要買一件迷彩單品唷!!
圖片來源:lookbook

arrow
arrow

    ib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